close

=========接下來看阿比弟弟的抓週實況囉!==========

你看看...每個家庭都是大陣仗說.
我們當然也不能落人後阿~
當天就6大2小一起到場同樂說~

 

阿公阿嬤真的是護孫心切阿~
你看看..阿公還幫阿比指點一條明路呀!!ccc




說到這張照片~每次我跟我妹看到都會笑翻了!
這張是我親弟弟(孩子們的阿姑)照的~
整個有抓到每個人的神韻表情及當時抓週的情景阿!
 真的是張很妙不可言的照片捏!ㄏㄏㄏ


阿比要開始爬爬抓週囉!!
預備備........開始!!



熊熊(relex kuma)是我們自己帶去的喔!
沒想到哥哥突然神來一筆~
把熊熊拋擲出去吸引阿比的注意~ㄏㄏㄏ

結果阿比真的開始爬爬了耶!!吼吼吼~


孩子~再加點油~
快到達終點囉!!


剛開始阿比碰了一下聽診器~
把我嚇了一跳~
後來我媽還把聽診器塞給阿比~ㄎㄎ (逼逼逼..阿母違規阿!)
後來阿比應該覺得當醫生太累了~就它丟到一旁惹~
後來又摸了"蔥"    碰了一下"雞腿"





媽咪~~這才是人家想要的阿!!



就是這個沒錯!!



我咬..我咬..我咬咬咬~~
就是這一味啦!!



看得出來媽咪比孩子開心吧!
希望以後真能"大富大貴"阿!  噗~~

呼~~媽咪我先來休息一下下嘿!!


接下來就是"博狀元"!!
沒想到哥哥之前用轉輪盤的..
現在進步到用電子按扭的~ㄏㄏ
但是我覺得用轉的比較好玩說~按的方式..弟弟還不太會按!

你看你看...哥哥之前就轉到不想回家惹~


阿比反而沒啥興趣~就坐著休息啦!!ccc



有發現偶們家穿兄弟裝+母子裝ㄇ~ㄏㄏ
當然也要記得來張全家福才行呀!!





哥哥也按得超開心的啦!!


這次有多了新玩意兒~抽福籤!!


阿比抽到"上福20"


哥哥抽到"上福15

旁邊還有解籤的~~但想當然爾都是不錯的籤啦!
總之~就是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還有還有...敲" 智慧鑼  "喔!!

敲第一聲  智慧增

敲第二聲  及第登

   敲第三聲   財運興旺



嘿嘿~最後不能免俗的要在門口來個大合照!!


今天真的辛苦兩位攝影師: 我家弟弟 & 老公喔!!  
有了你們兩位才有這模多精彩的回憶&照片呀! 啾~ 

 這次還有一本小證書紀念本ㄌ~在你闖完五關後蓋印章~這樣!! 


這次抓週很圓滿的結束囉!!
阿比&哥哥也都玩得很開心~~
郭元益辦得真的很棒喔!
~果然是很有口碑呀~



有喜歡參加的活動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喔!

http://www.kuos.com/museum/



慶祝圓滿成功!!

記得"推推"讚讚"捏~感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ILIN 雪倫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