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沒想到阿比弟弟快要滿週歲了耶!!
媽咪我可是拼了命才預約到的((郭元益抓週活動))
我們是預約士林館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的場次.

一、「抓週」活動各場次報名資格:請依寶寶出生後 (採國曆日期)滿「1年」之月份予以報名當月場次。
二、參加費用:
免費參加。

三、活動辦法:

1.報名方式:訂戶請以『電話』報名;非訂戶上網登記,恕無法接受活動當天現場報名,報名活動額滿為止。

士林館
楊梅館
新竹館
台中館
高雄館
1月14日
(星期六)
1月07日
(星期六)
1月14日
(星期六)
1月15日
(星期日)
2月11日
(星期六)
2月25日
(星期六)
2月11日
(星期六)
2月18日
(星期六)
2月19日
(星期日)
3月17日
(星期六)

3月10日
(星期六)
3月17日
(星期六)
3月18日
(星期日)
4月14日
(星期六)
4月14日
(星期六)
4月07日
(星期六)
4月21日
(星期六)
4月22日
(星期日)








這可是網路上超夯超熱門的活動阿!
幾乎是一開放沒多久就被秒殺哩!

由於我們是非訂戶啦~所以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首圖是哥哥&弟弟分別抓週的東西!看得出來各是抓了啥東東ㄇ?

哥哥Brian一手抓官印,另一手是抓墨條!!

阿比弟弟Bruce是抓到金元寶!!

意思就是說阿木以後可以出頭天了嗎?? ㄏㄏ ..


廢話不多說~~來與我一塊分享紀念一下孩子們的抓週活動吧!!


======聰明門=======




阿比報到時阿姨給的狀元帽喔!cute!!





跟可愛的糕餅娃娃來個大合照


阿比弟弟有狀元相ㄇ??




掛上名牌====> 左邊是哥哥/右邊是弟弟


比比醬怎模鼓起臉來哩~ㄏㄏ

阿比帽子快戴不住了啦!!



哥哥真的長大了說~~^_^




阿比 V.S.哥哥


阿公真的好開心阿!!





踏(腳踏龜)=代表小孩邁向一個全新的生長歷程
左腳踏在紅色腳踏龜,右腳踏在桃紅色腳踏龜
意即期望小孩
(澎澎大)
長命百歲 & 多福多壽.





我踏...我踏....我踏踏踏
哥哥踏完變成穿高腰褲了啦~ㄏㄏㄏ



再來是坐在腳踏龜上~ㄏㄏ

 

2009年7月抓週物品 V.S. 2012年4月抓週物品

你沒看錯喔!!我每次看到哥哥左邊這張..真的是快笑翻了我!!

哥哥10個月左右開始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滿週歲就差不多會走了.
.
這天抓週日~他是爬到1/3,突然站起來走到終點,嚇壞大家惹~ㄏㄏ

右邊的阿比才正剛始圍好肚兜,準備要開始來爬爬了.

先來欣賞一下哥哥的抓週吧!! 哥哥第一手就抓到官印喔!

 

還沒結束喔!!緊接著又拿了墨條阿~~~
旁邊阿姨解釋是" 文武兼備  "阿!ㄎㄎㄎ


我想要拿兩個耶~~媽咪口以ㄇ???




哥哥的抓週圓滿結束囉!!
最後來個全家福合照作結尾唄~^__^
字數&照片超過了...so..分兩篇打喔!!

阿木打得很累~記得"推推"讚讚"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ILIN 雪倫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