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續上一篇"立川漁場" 
父子倆真的好投入阿~~


真的是...摸蛤仔兼洗褲無誤!!


撿得差不多了~休息一下囉~


一整盒滿滿的蛤仔~~


阿比一直賊賊的想把哥哥的蛤仔丟入池裡~~


由於我們不方便帶回家~就拍照+玩玩就好!!





孩子玩得很開心的一天~



接下來是讓我聞之喪膽的--> 雲山水生態夢幻湖


雲山水是一群人合資買下這片土地,一起整理建造出來的,免費開放讓民眾入內遊憩。




不要看到景色如此迷人就鬆懈~~~這裡是小黑蚊的大本營阿!!





全程我&哥哥是用快跑的逛完~這些照片都是拔拔犧牲自己拍的!!


聽說這間民宿有個很特殊的規定,無法接待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住宿。




拔拔為了這些美景.....被小黑蚊手腳共被咬了70-80個包!!


還好我事後狂抹KOWA小企鵝止癢液....真的有用說!!



揮別了恐怖的雲山水~~肚子餓了..來去吃有名的"炸蛋蔥油餅"吧!





拔拔說有兩間~生意都很好! 所以都買來吃吃看囉~
這間是復興街102號(黃色貨車).


另一間是藍色貨車~都賣一份(加蛋)35元!




我跟拔拔居然一人一次吃兩個蔥油餅吶!! 不過真的兩家都好吃耶~~




回飯店前還去買了兩碗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車子就停在一心泡泡冰前面...但我實在吃不下了!!



先回飯店休息吧~~晚上再去自強夜市~ㄏㄏ


沒想到阿比超愛這間包心粉圓的~~


吃到整個欲罷不能阿~~

阿比吃的超滿足+開心的!!

真的是....所謂的笑得合不攏嘴阿!!


我們住宿了3晚的房間~~


拔拔開車累了要小睡片刻..我就帶孩子們下去B1遊樂區玩(代幣是飯店免費送的)



玩到累了~7點多準備出發去自強夜市吃飯囉!
這家烤肉串要拿號碼牌說...所以就先點餐後去吃吃逛逛先~~

買了3杯木瓜牛奶~一杯40元(700CC)~~不錯喝!!



在老夫子牛排點餐吃! 免費玉米湯蠻濃挺好喝的~~

兄弟倆又吵著要玩搖搖車才回家.

玩完後剛好去拿烤肉串後打包回飯店~結束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ILIN 雪倫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