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就是即使久久才能相約見一次面~但熟悉的感覺永遠在!!
  

    
這就是大門口囉~可惜當天下大雨說~


那就讓哥哥當代表拍一下呗~呵~



(載自官網)


我們有預約~等待服務人員帶位囉!


等待的空檔~母子倆就互拍~這樣! !
!

好美的水晶燈!!


這是我們被安排到的小包廂喔! 因為我們有5大4小這樣~~
當初我看官網就最喜歡這邊哩!!


媽咪先來拍一張~~


我的高中好姐妹~慧(寶)文!!  她女兒跟阿比只差3個月喔!!


慧(寶)文的老公跟女兒~


哥哥說要跟媽咪合拍~~


沒過一會兒~另外一位高中好友-郭子來嚕~~
郭子跟我一樣家裡有兩個男孩子~一個小二&一個大班!
老公是國中英文老師說~~

ㄟ...我說慧文....你也躲得太後面了吧~噗!


後面的一大群人剛走~順便拍一下!!


這就是傳說中~看不出廁所的隱形門呀!!





趁餐點還沒來~大家都隨處拍一下~~


哥哥最近很愛用這個pose裝可愛喔!! ㄏㄏㄏ






我點了水果鬆餅~比起來我還是愛咖啡弄的口感~



哥哥跟我一起吃囉~~


好吧~~去上個洗手間好了~~


也來學大家自拍一下~ㄏㄏ  


接著旁邊的人也走掉了~假日因為下雨~人不多!!


可惜當天只來我們3位~另外一位許久不見的空姐同學~
因要飛長班沒有辦法前來聚會說!!

回想起來~~我們這群老友都認識20年了耶~~
哎唷喂呀!!!!!!! 好恐怖~~~ 

以前高中我們是儀隊班~~好多好好玩又特別的回憶說!!
辛苦的練習與磨練~大家的感情也很好說~~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永遠保持年輕的心喔!! 





哥哥在聚會的前半部表現得都算不錯~~


也都幫媽咪拍拍~~


慧(寶)文幫我們母子倆拍滴~~


聚會就在大家七嘴八舌中好快就過了!! 


要回家時哥哥為了濕濕的襪子給我大哭大鬧~~~
我只能拍完這張照片後速速閃人~~~

哥哥一直從2樓大哭到樓下~ 一樓有一桌年輕美眉還一直盯著我猛瞧......
好像是我虐待孩子ㄌ~~吼~~~氣氣氣!! 

就在一片混亂中結束了與好姐妹的聚會~ㄏㄏ



http://www.deangelos.com.tw/party_deangelos/index.html

姐妹聚會~~下次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ILIN 雪倫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