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醬醬..........幫主登場囉!!
今天辛苦潔媽一家人囉!! 揪甘心ㄟ~~



呼~~話說~~我像小學生一樣超期待辣媽寶貝幫淡水烤肉會~~~
想必有些媽咪已經知道.....我...........弄錯日期了啦!!!
12/3(六)一早就牽著我家哥哥....提了一大袋免洗筷+食物點心...去搭捷運!!
還從竹圍捷運站2號出口走自行車步道到農場.........我快累死了...
結果....手機還忘了帶出門~~我ㄌ~~
找了好久....才找到農場工作人員詢問.

阿比媽: 我怎找不到媽咪孩子們烤肉的地點阿!!
工作人員: 你都找過了嗎??

阿比媽: 我兩個場地..前前後後都找過了阿~~~
工作人員: 那你打給訂位的聯絡人問問看阿!

阿比媽: 我..忘了帶手機耶!!
工作人員: 那你....知道訂位姓名嗎?

阿比媽: ㄟ....我想想看.....挖ㄌ~~想不起來!! 只記得叫潔媽的~~還是甚麼瑄的...
工作人員: 抱歉喔.....今天沒有這樣的人訂位耶!!

阿比媽: 挖ㄌ~~~那..怎模辦才好!!
工作人員: 你確定是訂今天嗎??

阿比媽: 我確定阿!! 是12/4....星期六!!
工作人員: 抱歉...小姐.............今天是12/3喔~~

阿比媽: 天阿.....我......................真想當場挖個洞躲起來!!

後來哥哥還翻臉了.....問我: 媽媽.....烤肉在哪裡??? 你騙人.............嗚...阿木才想哭ㄌ~~
還好工作人員很NICE~~用歐都賣載我們去捷運站.結束驚魂的一天~~

ㄏㄏ~~廢話不多說惹~~~來看不多的照片吧!!

終於等到烤肉會的哥哥~~


笑容超迷人的辣媽----阿虎.
很親切又很阿莎力喔!!  本人就跟部落格上看到的一樣...辣辣辣!!
胖哥肥弟也很可愛溜~~~



電眼辣媽----Q比媽(婷婷).
本人瘦又美..眼睛又大!! 你的新髮型很好看耶!!超適合你的~~
穿衣的Style我也很喜歡喔!! 也是超好聊的媽咪~~~Q比活潑又可愛啦!!
簡直是你小時候的翻版阿!!




也是阿莎力個性的老娘!!
本人比較含蓄耶!! 走氣質路線說~可能是..跟我們不太熟的關係吧!ㄏㄏ
阿銘是型男哥哥喔!! 帥的ㄌ~



男孩子玩車玩得不亦樂乎阿~~~



哥哥 & Q比
奇怪~~為何兩個人的YA!都比5阿??? ㄏㄏㄏ




美麗辣媽--喬喬
第一眼看見喬喬就有一見如故的fu~~~也是超好聊的媽咪阿!!
穿衣的style....也是我的菜!~哈
感覺就是聊不夠啦!! 下次有機會要再出來約會喔!!


今天一樣走丸子頭風格的老K媽(辣媽玲)!!
本人也超NICE又好聊喔!! 還遠從彰化趕上來喔!!!
真是太厲害啦!!



親切又可愛的孫孫! 妳女兒好CUTE喔!!
可惜我沒有生女兒啦!! 哀~~ 哥哥也超懂事的說!!
也是超NICE的媽咪~~我們是同為第一組的人員耶!! ㄏㄏ



來跟潔媽合拍一張~~~



再來是....年輕又美麗的布丁麻!!  挖~頭髮超長的耶~~~
我們今天穿得有像ㄟ~~~ㄏㄏ
但年紀差粉多說 (噓.......)  
果然年輕就是本錢~~~~哀~~~看來我要繼續努力來保養才行了!!


也是年輕又嬌小可愛的辣媽--綾綾麻!!
綾綾都在旁邊..有一起入鏡喔!!ㄏㄏ
是說綾媽的臉真的很小.....跟她拍照..我都想越躲越後面了啦!!噗~~~




超卡哇以的小幽麻~~~~
你說你那天臉水腫得很厲害~~又沒睡幾個小時就抱病前來!!
你....真得太猛了啦!!  妳們那桌超忙的.....沒機會跟你多聊聊說~~~
下次有機會要多聊聊喔!!
不要再說你沒拍到照了啦~~我有跟你拍到阿!!噗~~ 來抓圖唄!!CCC





謝謝喬喬特地去淡水-金順發買雪莓娘(麻糬)~~哥哥吃得好開心阿!!
阿木我也超愛吃的耶!!



也是超美的辣媽--臻臻麻~~
跟我一樣老二都是大約7/8個月的媽咪喔!! 那天你還帶兩個孩子去~~~真是辛苦你了說~~
希望有機會下次可以多聊聊阿!!



哥哥幫媽咪拍的說~~好棒!!



接下來是小蜜!! 好像沒有拍到獨照說~~
沒關係~~有大合照比較熱鬧喔!!



跟喬喬在太陽底下..再來一張!!



親切辣媽--珊珊麻~~
珊珊跟我家哥哥差不多大...有大一些些~~~珊珊是小美女說!!
跟哥哥一樣在家愛學老師講話說!!ㄏㄏ
感覺也有聊不完的話題說~~希望下次另外約時間出來聊個過癮阿!!噗~~~



哥哥拍的Q比照~~~Brian一直喊他QQ~ㄏㄏㄏ


哥哥超愛拍喬喬的啦!! 一直說...阿姨在哪兒?? 我要去拍她~~~



慶生會開始囉!! ㄟ~~~~~~那隻是誰的手阿?? ㄏㄏㄏㄏ



答案是:  Q比



下一秒ANGRY BIRD蛋糕就遭受Q比挖一個洞哩!! ㄏㄏ
還往我家哥哥額頭抹ㄌ~可惜來不及拍下來!怕哥哥會哭出來...先擦再說.CCC



每個孩子都眼巴巴的盯著蛋糕看耶!! 真有趣~~~




ㄟ~~~哥哥~~~明明不是你生日阿!!你還來個蛋糕3連吹~~~好好笑!!



第一次見識到"音樂蠟燭"說~~~我真是遜掉了啦!!



哥哥吃ANGRY BIRD蛋糕~好開心..好滿足喔!!



小語妹妹好可愛喔!!忍不住拍了下來~~~
是說我沒有跟可愛的小語麻拍到照片啦!! 吼~~~下次補一下吶!! ㄎㄎㄎ
你們母女倆超像的說~~CUTE CUTE CUTE!!



ㄏㄏㄏ~小翰好可愛!! 他吃得上衣及嘴巴都沾滿了奶油說~~



wow~~珊珊麻&珊珊的母女裝外套~~美美美!!


瞧..這兩個孩子吃得多high阿!!
看桌子上一掃而空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ㄎㄎㄎ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都是我家哥哥幫我們拍的喔!!

Brian哥哥真棒阿!!!




連大合照也是哥哥拍的喔!!  好孩子~~~



最後要回家之前還幫喬喬/阿虎/潔媽/我/肥弟拍照喔!!
看來這孩子未來潛力無窮喔!!
我要學阿虎..好好訊練他跟胖哥看齊才行~~ㄏㄏㄏ



最後真的還是要好好謝謝辛苦的潔媽辦了這模歡樂好玩的辣媽寶貝幫的聚會!
也要謝謝潔爸(Jason)一直開車往返捷運站接送我們.
可愛的小潔也是滿場跑~~幫忙拿東拿西的...真是乖孩子吶!!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好多可愛的媽咪!!
雖然還是有些媽咪沒有拍到照....EX.芊芊麻 / 勛媽家 / 小瑞家等...

老天爺這次也賜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天氣說~~真的好幸運喔!!
不然這週都下雨天居多....今天還變得又濕又冷的ㄌ~~~

真的很期待下次的幫聚喔!! 大家下次見囉~~~~~^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ILIN 雪倫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