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站前咖啡弄位在新光三越旁的館前路上  平日下午時間居然現場座無虛席,呼~~嚇屬人哩!

閒的人是有這模多喔!還好我們有先訂位(好加在)~

咖啡弄它媲美米朗琪的招牌鬆餅是吸引我想去試試的原因.

因為我是愛吃鬼ㄇ~

一如東區三弄    沒有華麗的裝潢依然能吸引滿滿的人潮

雖然坐位是擁擠些&稍嫌吵雜~但沒關係..我們也很吵阿~ㄏㄏㄏ 




來分享一下照片吧!! 

                     我&親愛的媽咪
      

   
有點糊掉的大頭拍~           


 

感謝親愛的媽咪讓我有個貼心的妹妹喔!



 本月壽星--阿力妹     



重頭戲來囉~ 草莓冰淇淋鬆餅--->我愛啦!!
     




 鬆餅份量夠大!  再加點一份總匯三明治~嘟嘟好喔!!

下午茶就要穿得美美的..



瞧~~母女倆吃得多開心阿~







在此祝福阿力妹-> ”夢夢屋”的目標可以早日實現~~
到時記得揪阿姐我去玩阿~~ㄏㄏㄏ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ILIN 雪倫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